冬夏

一边练文笔一遍写同人的腐女。
为了文武cp才注册的号,没想到自己就开始写了。

我富有天下名山大川,
想起来也没什么稀奇的,
不过就是一堆烂石头野河水,
浑身上下,
大概也就只有这几分真心能上秤卖上两斤,你要?拿去。

我别的东西也有,
只是你可能大多都看不上,
只有这一点真心……
你要是不接着,
那就算了吧。

我接住了,
你这一辈子,
生生死死、死死生生我都再不会松手,
哪怕你有一天烦了、厌了、想走了,
我也绝对不会放开你,
就算勒,也要把你勒死在我怀里。


真的超级喜欢这几段,凑也给凑出来,因为家里没网,加上这几天没时间 30-33我还没看..其实说不定有更好的素材..罢了罢了,先看看吧❤️
晚安💤

评论(35)

热度(2071)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