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夏

一边练文笔一遍写同人的腐女。
为了文武cp才注册的号,没想到自己就开始写了。

文武(再婚兄弟cp)(三)

之后的几天张力勤总归会有意无意的路过王振文的班级门口,和他之前看到的差不多,王振文基本上没什么交心的朋友,因为之前的事情平息下来了,倒也在班上关系不是很差,但是关系好的只有,夏宇豪。

夏宇豪,从国中就名声不太好听,听说在校外结交了不少朋友,但是张力勤看下来,他虽然有点冲动,成绩不怎么样还时常迟到早退,但是人品还是不错的,没看到他有什么霸凌同学这种事情发生。

转眼到了期末考试周,张力勤对考试倒还好,他一直稳在年级前三,也只有每周偶尔会做一些课外的习题,学习对他而言还算得心应手。

王振文这边就不一样了,王明利的意思是他至少要考进年级前100才答应给他换手机。

前100名什么概念,远光高中一个年级4个班 一个班级45-50个人,那差不多一个年级大概在180-200人,而王振文的成绩一直在130名开外,夏宇豪的成绩就没进过前160名。

在这样的比例下,最难考进的就是60-100名,因为这个名次的成绩基本上没什么差距,可能差个几分名次就会往下走很多。

所以定下目标后的王振文努力的上课认真听讲,认真完成作业,写课外习题册,就连夏宇豪都被他带着至少按时完成了作业。

当然也有原因是上课王振文认真听讲没人陪夏宇豪一起闹,夏宇豪实在是无聊到只好听课。

考试结束后返了一次校又整理了一下东西,没几天就出了成绩,夏宇豪的名次倒是进步到了148名,王振文也有进步,可惜是102名。

拿到成绩的当天,王利明中午就回家了:“振文,考试出成绩了吧?”

“嗯,102名。”王振文声音闷闷的。

“那也进步很多了啊。”王利明今天心情明显很好,“那当奖励你,下午我们早点出门帮你买个耳机吧,你之前一直想要的那个牌子的。”

“真的吗?”王振文眼睛都亮了,“早点出门?是有什么事吗?”

“嗯对,今天成绩也都出来了,我和你张阿姨那边项目也差不多了,收尾工作这周就能完成,想着今天带着你和你张阿姨还有她儿子一起吃个饭。”

虽然王振文很想换手机,但是既然没达到要求,能有一副自己之前就一直想要的耳机也不错:“行啊。”

......

收银员拿着王振文千挑万选出来的一副白色耳机,在打包前再确认一下:“您好,这幅耳机对吗?这边帮您包起来。”

王利明想了想:“这个同款耳机还有别的颜色的吗?”

“有的,这款耳机还有银色、黑色、红色、金色和蓝色。”

王利明看了一下,想着还是买个保险一点的颜色:“那再帮我拿一副黑色的同款,另外装袋子。”

王振文刚在看别的,看到王利明又买了一副就凑过来问:“爸,你也要用啊?”

“不是,是送你张阿姨儿子的,也算是第一次见面,以后应该就是一家人了,送个见面礼。”

王振文看着今天的王利明心情格外的好,就想着自己还能省一点零花钱:“爸啊~”

听着这语气,王利明就知道自家儿子估计没憋什么好:“说吧,还要买什么。”

王振文露出了一个显得十分乖巧的笑容:“爸~是这样,夏宇豪生日也在过年这段时间,我去年生日他也送了我个不错的礼物,我们又刚好在这边,所以你看...”

王利明明白了,这是想省零花钱给朋友送礼物,不过也难得他能交到关系不错的朋友:“去挑吧,赶紧的。”

王振文很快就回来了,挑了一副对朋友的了解下觉得他肯定会喜欢的一副耳机。

饭店离商场不远,买完东西两个人就去了饭店,位置是张舞定的,定了个小包厢,服务员把他们带到102。

虽然买了耳机了,但是看着102这个数字,王振文突然就觉得心有点塞。

进门就看到了和照片上差别不大的一个阿姨,穿着长款毛衣,和靴子,迎了上来。

她身后还站起来了一个男生。

有点眼熟?张力勤!?

王振文眼睛都瞪大了,以为自己看错了。

张舞帮王明利挂外套,张力勤走到王明利面前:“叔叔好,我叫张力勤。”

“你好你好,小伙子长得真帅啊,人又高。”说着,王明利拍了一把彻底木僵在原地的王振文“愣着干嘛,叫人。”

被拍了一下的王振文好像魂刚被叫回来一样:“额、额那个..阿姨好。”

“嗯你好,来你先把外套脱了,不然等下出去容易感冒。”说着张舞就打算去接王振文的外套。

“哦哦好,谢谢阿姨。”脱下外套,王振文就看着张力勤,好像多看一会这个人就会变成另外一个人一样。

“振文,我可以那么叫你吗?”张舞问,然后介绍道,“这是我儿子张力勤,也在远光高中,比你大一届,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见过呢。”

“可以的。“王振文还是看着张力勤。

“那个,这个是送给力勤的。”王明利拿出耳机,“振文挑的款式,我想着你们这个年纪的男生喜欢的也都应该差不多。”

“谢谢叔叔。”张力勤接过耳机看了眼,“我之前那副耳机考试前刚好坏了,我还想着过几天再去买的,这刚好用得上。”

“你喜欢就好。”王明利又悄悄伸手拍了下王振文让他别傻站着,“先吃饭吧。”

几个人就坐点菜,就等菜的功夫,张舞说:“我给振文准备的礼物我给放车上了,等下走之前拿给你啊。”

“嗯好,谢谢阿姨。”王振文还没缓过神来,自己前几个星期还在想,不出意外就不会见到张力勤了,这个情况岂不是自己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都要天天见他。

“还有是这样的,我和你爸爸公司的项目要结束了,我想着今年假期定个温泉酒店住几天,在新北投那边,离市区也不远,那边的露天温泉还有酒店都很不错,你看怎么样?”这个事情张舞和张力勤已经商量过了,张力勤觉得没什么问题,所以张舞在问王振文。

王振文稍微缓过了一点神:“可以啊,我还是挺喜欢温泉的。”

“那今年就一起过年了,然后...”王利明还想说点什么就被上菜打断了。

张舞给王振文的礼物是一双限量版配色的鞋,王振文看了眼又刚好看到了张力勤脚上穿的,明白了估计和自家爸爸买的情况一样,同款不同色。

又过了几天,在正式的新年放假前,王利明和张舞把结婚证给领了。


(白天总没有更文的感觉 

睡了睡了 再不睡要猝死了 晚安💤

评论(16)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