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夏

一边练文笔一遍写同人的腐女。
为了文武cp才注册的号,没想到自己就开始写了。

没别的意思 大晚上需要点快乐源泉hhhhh
嘿嘿嘿嘿嘿

晚安💤




(妈耶大白天起来被凶了QAQ,好了我改好了...我因为这边顺手有点到常用tag啊...就...😔好了我错啦,改好了.我真不是蹭热度,lof小透明没这个意思




但是🙂那种评论下面直接骂人的🙂请你们理解一下睡眠时间,凌晨一点睡觉我七点多就起床在改了,不是每个人都在家没事做可以通宵盯着的,我经常几天或者隔天不看lof🙂🙂可以提醒,指出我的错误,但评论不是让你骂人的🙂骂人的评论我给删了【就是故意删的,看的我浑身不自在】,这是公众app,但是也是我发的帖子,再想来骂人的🙂请您左上角按一下再见,🙂文明谢谢)

评论(38)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