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夏

一边练文笔一遍写同人的腐女。
为了文武cp才注册的号,没想到自己就开始写了。

桉树叶与薄荷叶(宇霖RPS)(酒吧老板x小说家)(六)

“嗯...”杨孟霖吃着饭含糊不清地夸施柏宇,“你做饭真的越来越好吃了,将来谁跟了你肯定有福气,真的。”

“好了好了,把饭咽下去再说话。”施柏宇笑了笑。

照例杨孟霖写小说,施柏宇经营他的酒吧,有些时候酒吧人特别多的时候杨孟霖也会帮着施柏宇送酒。

“我要一杯酒。”杨孟霖趴在吧台上说。

施柏宇看着他:“什么口味的。”

“橘子。”

杨孟霖忽然想起,好像自从他和施柏宇稍微熟了一点之后,他就没再喝过酒,天天来酒吧喝乌龙茶。

“诶,你有没有发现,自从和你住在一起之后我就没喝过酒了。”接过果酒杨孟霖随口说了一句。

“喝酒适度。”施柏宇说着看着杨孟霖手里端着的酒杯。

杨孟霖喝了一口,轻轻皱了一下眉,又喝了一口:“这个就是橘子汁吧。”

“喝酒适度,但是你别喝酒,一杯倒。”说完施柏宇就去忙自己的了。

杨孟霖也没心思写小说了,一边一点点地喝着橘子汁一边支在吧台上看着施柏宇调酒。

等到施柏宇忙完了,走到他面前,他才回过神。

“看什么呢,我太帅了?”施柏宇笑道。

“所以你明明知道我在看什么。”杨孟霖耳朵都红了,继续把自己埋进电脑写小说。

施柏宇笑了笑,没再去打扰他,打烊后两个人一起走回去。

“如果可以,你会换职业吗?”杨孟霖突然开口。

“嗯?”施柏宇想了片刻,“不会吧,也算是自己想做的工作,为什么要换,而且,我一直在这里。”

杨孟霖转头,发现施柏宇在看着他。

“我又不会走。”杨孟霖低低地说了一句。

“嗯。”施柏宇应了一声没再说话。

“圣诞节要到了,有想好要什么礼物吗?”

“礼物?你要不给我做顿饭?。”施柏宇侧头看向他。

杨孟霖愣住,继而笑了起来:“你敢吃我就敢做。只是我出版社估计要加班了。”

施柏宇想着在他去之前杨孟霖的厨房,突然有点心疼:“没事的,我以后会一直做饭给你吃的。”

杨孟霖愣住,侧头看向施柏宇。

施柏宇的半张脸都隐在暗处,不亮的路灯打在他高挺的鼻梁上,杨孟霖在心里暗自感叹了一声长得真好看,轻轻低下头嗯了一声没再说什么。

第二天一早,施柏宇破例一般的没有早起,等杨孟霖洗漱结束后,施柏宇还躺在床上。

“柏宇你没事吧。”下意识地手扶上施柏宇的额头,明显的温度高。

“你发烧了。”

“嗯。”施柏宇含糊不清地嗯了一声。

“你等等,我带你去医院。”说着杨孟霖就出去了。

模模糊糊地施柏宇听见杨孟霖在请假:“嗯对,我家里人发高烧了......就我一个人陪他.....我今天晚上来加班......”

“施柏宇,来,先喝杯热水。”杨孟霖把施柏宇扶起来,把热水递到他手上。

然后等施柏宇洗完脸穿好衣服,杨孟霖打车带他去了医院。

“平时有点疲劳导致的免疫的下降加上受凉,配了药,先挂盐水吧,这是单子,去缴费,然后去领药。”护士把单子交给杨孟霖。

“谢谢麻烦了。”

“诶,施柏宇你还好吗。”吊盐水的时候,施柏宇的脸色已经比白天好很多了。

“其实不用上医院,我吃点药睡一觉就好了。”施柏宇没说的是,其实看着杨孟霖为他忙前忙后的样子他还挺开心的。

(抱歉很久才更新,事情有点多有点乱,最近会持续更新的。

在此跪谢没走的各位orz..)

评论(4)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