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夏

一边练文笔一遍写同人的腐女。
为了文武cp才注册的号,没想到自己就开始写了。

桉树叶与薄荷叶(宇霖RPS)(酒吧老板x小说家)(七)

“你要是不生病,我也不想带你来医院啊。”杨孟霖说着把自己搓暖的手轻轻盖在施柏宇吊盐水的那个手上,“其实主要是我也不太知道要怎么办,所以还是带你来医院吧。”

而杨孟霖的这一举动,已经让施柏宇大脑当机了一下。

虽然说两个人已经是抱在一起睡觉的关系了,但那最主要的目的是能睡个好觉。

这种暖手的行为总感觉更私密一些。

偏偏杨孟霖做得很随意。

那自己会不会只是想太多。

“你晚上...还要去加班吗?”施柏宇没话找话来转移自己的注意力。

“嗯。”杨孟霖回答着又搓了搓手捂了上去。

“我饿了。”

“想吃什么?要不等下我回去做?”杨孟霖稍稍抬头看向施柏宇。

“噗。你能做饭?”施柏宇没忍住笑出了声。

杨孟霖瞬间红了耳根:“诶,你可以尝试一下的好吗。”

“好啦,我也相信会好吃的。”施柏宇伸出另外一只没吊盐水的手摸了摸杨孟霖的头。

其实到最后杨孟霖也没做饭,在医院附近打包了一份粥,刚和施柏宇到家就接到了出版社的电话。

“好,我知道了,我很快就过去。”杨孟霖说完挂了电话看向施柏宇。

施柏宇摆了摆手:“我知道了,有粥,烧也退了差不多,我有点困先睡一觉,你去上班吧。”

“嗯,那你...注意身体。”说完杨孟霖就出门了。

施柏宇的确也有点困了,就换了衣服直接躺床上了,一觉醒来再看手机已经快八点了。

杨孟霖还没回来,桌上的粥早就已经凉了,施柏宇去热了一下喝完,坐着看着空的打包盒没来由地有点空落落的。

过了半晌,他起身换好衣服去超市。

“这个孟霖说他不吃的...这个他上次吃的挺多的,应该挺喜欢的...”施柏宇一边挑菜一边小声自言自语。

“小伙子帮女朋友做饭啊,那么细心。”边上那个阿嬷挑着菜搭上一句。

“啊?”施柏宇一愣,然后就红了耳根,“不是,是...”

他突然不知道怎么解释和杨孟霖的关系。

室友?哪有睡一张床的室友。

朋友?好像这种关系还不到要自己天天帮他做饭的地步。

男朋友?不说一定要仪式感,杨孟霖也没说过喜欢自己吧。

这个问题在施柏宇脑子里一直不停地转。

......

杨孟霖一进门就闻到了饭菜香,已经快十点了,做饭的也只有施柏宇了。

“怎么回事?”杨孟霖走进厨房,饭菜是很香,他也是真的担心施柏宇,“你怎么起来做饭了,要是粥不够你和我说,我帮你带点其他的回来。”

“我平时这个点都在店里,反正今天这个点再去开店也开不了多久,不如帮你准备点吃的。”施柏宇没回头回答着,“你今天也没好好吃饭,来吃点吧。”

“施柏宇。”杨孟霖喊他。

施柏宇刚好弄完,端着菜出了厨房:“嗯?怎么了?”

杨孟霖组织了一下语言才说:“你好好休息,我之前没你在的时候也一直吃便利店的饭或者叫外卖什么的。”

其实他想说的是,你别对我那么好,我怕到时候我要走的时候离不开你。

 

(对不起,马上要有刀了....小刀小刀

下一章很快出,因为带上圣诞节和跨年那篇表白篇。可能很多都是复制黏贴...

 

评论(4)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