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夏

一边练文笔一遍写同人的腐女。
为了文武cp才注册的号,没想到自己就开始写了。

此条算声明

虽然现在还没有发生,但是还是要提前和那些关注了我很久的小可爱们说一下:

超级感谢你们的关注,一点点的评论和喜欢都是对我很大的支持了。

最初我会来loft是因为这里的好多的神仙太太会产出我喜欢的cp的文、图(在这里磕糖太爽了...)

后来我发现这是个包容性很强的地方,哪怕像我也可以在这里收到回应。

我从大概初中就开始陆陆续续写一些东西,并不被身边的人看好,甚至收到了不少的打击,以至于我现在讲到这些也只会和别人说,我有四百多个人关注我了。因为有你们我觉得我还不算太差。

但是由于我觉得自己写的真是不太好..(有点差了)所以我其实很讨厌身边的人关注我写的东西,我不能接受身边的人从二次连接到三次(但是其实可以接受从三次转到二次)。可能只有我是那么奇怪的。

说白了我不想接受身边的人对我对我喜欢着的东西作出我觉得不太合适的评价。

所以一旦被我发现我身边有一些人(二次)在看我的这些东西,甚至恶性的传播,我有可能会直接删号(如果不能注销就删掉所有东西)。

文都还在,可能会另外开号再发,因为我确实喜欢这里。

就这些,再次谢谢你们❤️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