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夏

一边练文笔一遍写同人的腐女。
为了文武cp才注册的号,没想到自己就开始写了。

文武(再婚兄弟cp)(四)

那家新北投的温泉酒店离市区也不远,所以就直接决定开车过去,也方便。

张舞坐在副驾驶,张力勤和王振文坐在后排。

后排的两个人的画面看上去有一点点的奇怪,两个人戴着同款的耳机穿着同款的鞋,座位中间空着挺大的距离放着两个一模一样的背包。

包是王利明和张舞分别逛街挑到的,王利明陪客户,张舞和朋友逛街,都觉得挺适合自家儿子就各自买了一个。

没想到拎出来才发现从款式到尺寸和配色都一模一样。

过年总要带上新的东西,再加上有些是礼物,所以就变成了现在这个情形。

这些同款的东西看着两个人好像关系还不错,可偏偏两个人从见面到上车就没说过话,张舞看着王利明开车也不好打扰。

看着张力勤和王振文一直在看手机,张舞出声提醒:“力勤,坐车上少看手机,多看看外面,不然对眼睛不好。”

张力勤拿下一边耳机:“妈我这是在打学生会下学期工作计划,很快就弄完了,我想着今天搞定才能好好玩嘛。”

“力勤啊,学生会忙不忙啊。”王利明问。

“还好,也就学校里面那些事情,不过学生会也有专门负责的老师,而且学生会的事情和活动也不会影响到上课什么,也就算个课后活动。”张力勤说着把手上的文档保存,发送。

王利明接着说:“我听说你还是会长吧,成绩是不是还挺好的。”

“嗯,其实今年轮不到我当会长的,但是原本要接任的学生会长他家里出了点事就搬家转学了,所以我今年高二就当上会长了。”张力勤说到这转头看了眼王振文,“成绩也没很好,今年考了第2名。”

“第2名还不好。”王利明感叹了一声,看了眼后视镜,知道王振文在听,就喊道,“诶呀,看看人家,再看看自家的,考了人家个零头...”

“行了你,怎么?现在不是你儿子了?”张舞打断王利明,“好好开车,到了地方再聊天。”

“行。”王利明看着后视镜里的王振文脸色有点黑也就没说下去。

到了地方,他们才知道张舞订了两间房。

“两间?”张力勤和王振文问,然后互相看了眼对方,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

这事张舞和王利明商量过,觉得这次温泉度假也是增进他们兄弟感情的好机会,毕竟以后还要住一起。

哪怕说房子大,以后不住一间,但是也是一起生活的,不是很好的兄弟至少也要熟悉起来。

王振文第一反应就是问前台:“请问还有房间吗?”

“臭小子,钱不是你赚就很好花是不?”王利明从后面打了一下王振文。

这个时候前台也查好了:“不好意思,我们酒店现在是温泉度假旺季,都已经满了。”

张力勤拉了一下王振文:“行了,又不是睡一张床,我也不磨牙打呼,就住一个礼拜。”

张舞听了这话,看了眼手机上的酒店房间预定,没说话。

张力勤和王振文的房间在爸妈房间的隔壁。 

在看到房间位置的时候张力勤意识到好像有点不对,果然,大床房,只有一张床。

倒是还有个沙发,但是那个沙发小的,估计得把张力勤折起来,塞进去的时候还得用点力不然都不一定塞得进。

两个人放下行李,站在床尾,沉默。

过了一会,王振文问:“你有钱吗?”

“没钱。”又沉默了一会,张力勤接着说:“这里没房间了。”

“......”王振文转头问,“你睡觉真的不磨牙打呼踢被子吗?”

“肯定不。”张力勤也转头看着他,“你呢。”

“我...”王振文抱起手臂,不知道为什么被张力勤看着就有点心虚,“我不打呼,磨牙踢被子不确定...”

王振文到这个时候才好好的看着张力勤。

张力勤背对着窗户面对着他,背着光,因为张力勤要比自己高大概一个头,肩也要比自己宽。

所以基本上王振文看过去的光线都被张力勤挡住了,如果说这个时候王振文心里的感觉非要形容出来,那就是,安全感。

“诶,看什么呢,你睡觉习惯睡哪边?”看着王振文有一点出神,张力勤喊他。

“我都行,晚上说吧。”说着王振文去拿行李,“阿姨刚刚说今天起的早他们可能要先休息一会,这边的地图发你信息了。”

张力勤打开信息:有地图,还有告诉他们别乱跑,下午要吃点什么记酒店房间上,两个人别走散,让他看好振文,另外晚上一起吃饭,要准时回来。

“所以现在你要睡一觉吗,还是我们在附近逛逛。”张力勤一边回复着知道了的信息一边问王振文。

王振文想了想问张力勤:“这边有什么好玩的。”

“我看看。”张力勤按顺序找了几个看起来比较有趣的,然后大概查了一下,“温泉博物馆,北投图书馆,地热谷,拾米屋,这家喝咖啡的,据说蛋糕做的不错,还有...”

“地热谷干嘛的?”

张力勤翻出查到的:“看介绍是说在新北投公园边上,比较有特色的风景区。”

王振文哦了一声:“那估计我爸和阿姨会带我们去,博物馆也是,我爸那个老古董一直都很喜欢各种博物馆。”

张力勤看着他:“所以你想去拾米屋?”

“可是走出酒店范围的不能记房间的,我带的钱不多。”王振文有点犹豫,他平时零花钱都是有多少花多少,要不是这次省了一笔给夏宇豪买礼物的钱,自己真的是一分不剩。

“那这样,按照路线,我们先去拾米屋吃点东西,然后去北投图书馆看看。”说着张力勤就准备拿包出发。

“行,王振文抓起包就跟上。

(原本想今天下午更的,但是睡不着就更一章 

现在也不知道能不能睡着..

晚安啦晚安💤

评论(7)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