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夏

一边练文笔一遍写同人的腐女。
为了文武cp才注册的号,没想到自己就开始写了。

文武(再婚兄弟cp)(五)

可能是下午刚刚营业的原因,拾米屋的人并不多。

王振文看着玻璃柜里的蛋糕,拉着张力勤兴奋地说:“这个看上去好吃,这个看上去也好好吃。”

“那就两个都买了。”说着张力勤让服务员把两个蛋糕都拿了出来,又挑了个网上推荐的蛋糕。

“真的好好吃。”王振文也不客气,直接都尝了一遍,“我原本以为这个焦糖洋梨起司蛋糕的口味会怪怪的,果然能被推荐是有道理的。”

看着张力勤基本上没动过,王振文问:“怎么?你不吃蛋糕啊,这些可都是你付的钱,而且真的很好吃。”

张力勤拿起叉子又吃了一点:“我对甜食还好,不过我要是都吃了你吃什么。”

王振文才反应过来他是在让自己。

两个人吃几块蛋糕还是很快的,吃完就直接走去了北投图书馆。

两个人看的分区完全不一样,王振文去看了小说漫画分区,张力勤则去看了医药卫生类的分区。

两个人拿着书坐到了阅读区,因为周围也没人,王振文看着张力勤手上讲人体解剖的书小声地问:“你以后想学医啊。”

“嗯,因为想不到其他什么我比较感兴趣的专业,我觉得学医不错。”张力勤翻着书回答他,“当医生似乎也不错,治病救人,救死扶伤。”

王振文看着手里的小说,突然就觉得自己和张力勤的差距可能不是那100名的距离。

明明张力勤才比自己大了一岁,他却已经想好了自己以后要念什么专业,从事什么样的工作。

对面的王振文没了动静,张力勤抬头看向他:“不过,如果出现了什么让我更感兴趣的事情也不一定。”说完张力勤接着看书。

王振文从那句‘更感兴趣的事情’里直觉觉得张力勤是意有所指的,他想到了什么,但是想着在图书馆,等以后再找机会问张力勤好了。

转眼时间到了傍晚,直到张舞打电话给张力勤,他们才意识到已经挺晚的了。

张舞问:“你们在哪呢?”

接到电话张力勤跑到外面:“我们在北投图书馆。”

看了一下地图,张舞说:“那你们也别走回来,你们离饭店更近一点,我把地址发给你,你们赶紧过来吧。”

“哦好。”挂了电话张力勤就回去和王振文说了一下,两个还完书就走向饭店。

从图书馆出来,一下子就能感受到冬天的风穿透厚衣服的冷。

看着王振文缩着脖子,张力勤取下脖子上的围巾:“王振文,转过来一下。”

“啊什么?”王振文转身,张力勤直接把围巾套在他脖子上还往里挽了个结。

感受着围巾上的余温,王振文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给自己系围巾的张力勤:“你不冷吗?”

“我还好。”张力勤把外面的羽绒服拉链拉到最上面,“这样就好了。”

王振文走在张力勤后半步的位置,走了一会,王振文问:“诶,张力勤,你今天好像对我很好的样子。”

“嗯对啊。”张力勤转头,露出一个带着狡黠的笑容,“我是你哥嘛。”

王振文原地愣了一下,才意识到自己被占了便宜:“谁承认你是我哥了!?”说着就要伸手去揍张力勤。

两个人一路打打闹闹很快就到了饭店。

看着两个人进饭店的表情,张舞和王利明交换了个眼神,意思是果然两个人独处的话关系能变的不错。

“爸,阿姨。”王振文刚坐下就拿起菜单,“你们点好了吗?”

张舞正给他们倒热茶:“点好了,不过你要吃什么也可以点。”

几个人正说着话,菜也一道道地上来,这个时候张力勤的手机响了,张力勤看了眼来电显示:“妈叔叔,我去接个电话,学校里的事情。”

过了一会张力勤回来接着吃饭,张舞问:“这都快过年了,学校什么事情。”

张力勤夹了一筷子菜:“是学校申请奖学金的事情,和我说一下我今年的也通过了,应该是前几天给我发了消息我没回复才给我打电话的。”

张舞点了点头没说话,王利明问:“力勤学校奖学金多吗?”

“还好吧。”张舞说,“奖学金是他凭自己本事赚的,不算在零花钱学费里面,具体多少钱你问他呗。”

“妈我上次和你说过的...”张力勤一脸无奈。

“唉,我家这臭小子从小到大别说奖学金了,没留级就很好了,奖学金啊。”王利明塞了口菜,“多少钱都不用关心,反正也拿不到。”

看着王振文闷头吃饭都不说话,张舞在桌下踢了踢王利明,示意他别再说了。

换了个话题,几个人吃完饭就走回酒店。

“等下去泡温泉吧,酒店温泉开到晚上十点。”张舞提议,几个人先回房间洗了澡,然后张舞和王利明分头去了男汤和女汤。

因为王振文先打了盘游戏,后洗澡,张力勤想着留下他一个人去也不太好,就一直在等他洗完澡再去。

“你可真墨迹。”等王振文从浴室出来,张力勤递给他准备好了泳裤浴巾盆子。

......

“不愧是有名的温泉度假酒店。”王振文和张力勤泡了没多久,王利明就起身准备走了,“你们也别跑太久,免得晕过去啊。”

“哦好,叔叔晚安。”张力勤乖巧地回答。

“爸晚安。”

王利明裹上浴巾:“晚安晚安,明天去那个北投博物馆和地谷热,差不多九点要出发了,你们泡完也早点睡。”

 

(话说泡温泉能发生什么呢..王振文毕竟可是拿了女主剧本的🤭

昨天也出去玩了一天,我尽量,一周两更,不过好像要实习了..

 

评论(9)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